首页 > 金职新闻

省高校物专会年会暨高校后勤物业管理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邢增庆时间:2019-04-19浏览:755设置


4月18日-19日,浙江省高校物专会2018年年会暨高校后勤物业管理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苗建华,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丁敢真,省高校物专会主任李中昌,校长梁克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的23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梁克东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后勤工作的服务宗旨是“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梁克东高度肯定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他认为后勤工作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一项不可或缺、不可替代、不可忽视的工作,后勤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稳定和发展,更关系到每一位师生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他也希望参加会议的院校领导、嘉宾能给予我校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对我校后勤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丁敢真代表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简要介绍了物专会自去年4月重新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的几点工作思考,他希望物专会继续探索完善运行机制,更有效地为广大成员做好服务。

在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论坛阶段,来自教育部中央教育教学研究院、全国高校物专会、北京高校物专会、浙江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的领导专家围绕“行业变革 市场变化 企业创新--新时代校园物业管理发展之路”“需求驱动标准化”“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安全在心 平安在行--后勤服务保障中安全问题的思考”“推进一流后勤协会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等专题开展了一系列报告。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物业管理与服务先进班组、先进个人和省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并对第八批浙江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进行了授牌。

据悉,浙江省高校物专会成立于2018年5月,由原浙江省高校物专会、寓专会、商专会合并成立,负责浙江省高校物业、公寓、商贸行业交流、研究工作。我校是物专会九个委员单位中唯一一个高职院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