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日报:清明祭先烈

来源:金华日报作者:李琳时间:2019-04-08浏览:533设置

                           

               

清明节到了,金职院师范学院开展了“传承,清明祭先烈”系列活动。据了解,传承是该院今年清明祭扫的主题。师范学院具有112年的悠久历史,有着良好的革命传统。今年,学院团委将线上宣传教育和线下祭扫瞻仰活动相结合,追寻先烈足迹,并以时代进步为己任,培养新时代的职业新人。

首先,师生们在网上发起了“我为先烈献朵花”活动,同学们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学习英雄故事;在线下发起公益服务活动,身体力行感悟奉献、互助精神。同时,开设师范思政小课堂,邀请退休党员教师讲述专题党课,激励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师生们还前往烈士陵园祭扫先烈,表达对革命英烈们的敬慕与怀念。

新闻链接:http://epaper.jhnews.com.cn/jrwb/jhwbpaper/pc/con/201904/07/content_101178.htm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