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武义联谊会校友回母校参观考察

来源:校友办作者:陈蝶丽 陆佳帅时间:2019-03-20浏览:774设置

317日,武义校友联谊会会长、唐风温泉董事长盛喜斌,秘书长、武义县中医院副院长董燕等一行,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返母校参观考察,共话同学情谊、畅谈母校发展。校友总会会长冯拾松、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医学院、校史馆,一路上大家激动不已,不时举起相机、手机记录母校的华丽变身。在医学院,校友们参观了护理实训中心、仿真保育室、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看着母校教学设施越来越齐全,教学条件越来越好,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校史馆,校友们边不时与讲解员交谈,边在展览陈列柜中寻找着自己求学时期留下的痕迹,一些展示在橱窗中的教材器具和饭菜票引起了大家的共同回忆。

最后,校友们还前往金义网络学院,实地考察了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对实战型网络经济人才的培养模式表达了极大的赞赏。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心系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此次校友们带着合作的需求和诚意回到母校,以学缘情为纽带、以共同发展为目标,未来校友们与母校将更好地拓展合作空间与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校友盛喜斌表示:“母校的发展成就让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结合我们企业的发展远景和需求,我们将积极寻找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努力促成合作项目落地。”

结束一天行程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母校让他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十分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今后他们一定会常回母校,加强与母校的交流联系,促进校企合作,做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