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外教助力提前招生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9-03-18浏览:341设置

317日,在提前招生义乌专场咨询会上,一抹异国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考生纷纷前来咨询招生情况。

为更高效率和高质量地帮助考生了解中外合作项目,此次信息工程学院特别邀请了新西兰外教劳埃德共同参与招生宣传。据悉,劳埃德在学校任教3年,此次是他首次参加提前招生工作,他的加入也为我校招生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咨询会上,劳埃德边积极耐心地为家长和学生解答专业和教学上的问题,边热情地提供建议,鼓励学生报考我校中外合作专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据了解,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已有4年,共有7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385人,规模逐年扩大,办学效果显著,目前已有第一批毕业生,且有17名学生前往新西兰攻读本科。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