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助力金华第二届维权车站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汪铭铠 高波时间:2019-03-18浏览:343设置

近日,由金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金华电台交通广播FM94.2、金华市道路运输协会汽车维修专业委员会主办的“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第二届金华维权车展顺利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助力,在现场帮助车主排查车辆故障。

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结合自己所学汽修专业知识,对征集参与的50余辆志愿故障车一一进行询问排查,并在故障登记牌上作了登记。随后汽车维修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对每一辆故障车进行情况说明,分析引起故障的原因,并给出解决故障的建议。志愿者们跟着专家一边学习一边记录,并和专家一起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志愿故障车的车主解释说明。

    

     

“很感谢‘金华电台交通广播FM94.2’能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志愿平台,虽只有半天时间,但我们很受益,后续我们会积极主动学习,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一名同学说道。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帮助车主解决问题、避免隐患的同时,也扎实了自身的专业技术实践知识,为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