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赛专递三:信息学子喜获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花有清时间:2019-03-18浏览:1006设置

315日—17日,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一、二等奖各1项。


                                                       







                                                                       


此次比赛要求选手以浙江亚龙公司生产的YL_158GA现代电气控制实训装置为平台,完成PLC程序设计与调试、组态设计与调试、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调试、系统故障排除、电气线路设计与连接、手工绘图等任务,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41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楼蔚松、赵敏笑两位老师指导,袁晓鹏、陈熙恩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比赛一等奖,并顺利取得国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