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蔡雨纹时间:2019-03-16浏览:784设置

3月1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校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校长梁克东致闭幕词,副校长成军主持会议。

  

                                                  

  

  

  

  

  

                                                 

  

  

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梁克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省重点校建设,全力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富有成效。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奋力争创‘双高’院校,同心共建‘幸福校园’”这一主题,积极参与了各项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真实反映了各层面教职工的合理意愿和不同诉求。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提案和意见,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

大会强调,争创“双高”院校,构建幸福校园需要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校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新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保持办学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增强担当意识、发扬奋斗精神,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改革的机遇和挑战,凝心聚力谋改革、不遗余力抓落实、齐心协力促发展,为争创“双高”院校、共建“幸福校园”,打造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综合性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14日下午,9个代表团分别召开讨论会,围绕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15日上午举行的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校长梁克东在会上首先指出:要把真知灼见吸收好,重点难点破解好,师生利益呵护好,真正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党委书记胡正明最后强调,在推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要形成三点“共识”:一是要以创建“双高”为契机,积极优化专业结构,以群建院进一步理顺二级学院架构;二是要走好产教融合之路,积极整合利用外部资源,借助外力发展好专业;三是要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并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全校上下要在有作为中敢担当,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