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徐思时间:2019-01-26浏览:435设置


1月26日,学院分党委在榄鸽筑雅轩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邵锦平,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吴雄彪主持。

会上,吴雄彪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发表意见、认领责任。随后,班子成员逐个作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邵锦平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学院2018年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党委班子体检报告对学院的短板和不足剖析的很到位,各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岗位目标、标志性成果建设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很充分,希望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不足和建议,积极整改,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思想素养和精神面貌。同时,邵锦平在深化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凝聚人心增强信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团结和谐带好队伍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团结一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广泛利用资源,借助校企合作等平台,带领学院教职工争优创先,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吴雄彪表态发言,表示邵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为学院2019年工作指明了方向。19年,学院将以全体教职工为依托,以专业内涵建设为目标,着眼眼前,放眼将来,学院班子团结协作,以上率下,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院发展等各方面积极努力,争取在2019年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