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海外学子圆梦金职 五洲齐聚欢庆佳节
——我校举行2019年留学生新春座谈会暨2018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励杰 龚红燕时间:2019-01-30浏览:1247设置



129日,我校隆重举行“海外学子圆梦金职五洲齐聚欢庆佳节”2019年留学生新春座谈会暨2018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钟世杰,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华应邀出席。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原副校长杨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彦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梁克东首先代表学校给留学生们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同时对留学生及从事国际教育工作的老师们提出了三点新年期望:一是希望全体留学生能够秉持“兼容并蓄经世致用”的学校精神,做“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二是希望留学生能学有所长,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三是希望从事国际教育工作的老师们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为留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梁克东、钟世杰、陈海荣等还为68名荣获2018年度省、市、校级奖学金的优秀留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卢旺达的卢文涛和突尼斯的李娜作为获奖留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对留学金职的感激之情。之后,留学生们还登台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欢庆即将到来的中国新春佳节。

此前,学校专门安排了全体留学生参观金华市博物馆,以增进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和金华历史的了解。

据悉,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与38个国家与地区的高校、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迄今为止,累计已经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