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新春贺词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19-01-30浏览:1275设置


山河锦绣戌年乐,桃李满园亥岁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胜利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凝聚起引领学校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核心力量。

这一年,我们推进专业集群建设,拓展产教融合高端平台,启动人才集聚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4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连续三年位居全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第一名。

这一年,我们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需求导向精准服务学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连续三年位居全国之首。

这一年,我们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实施引进输出并举策略,围绕中非合作主题,主动对接卢旺达职业教育需求,建立穆桑泽国际学院,推动中国高职教育理念和“金职模式”走进非洲。

这一年,我们激发文化校园活力,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收获全国高职“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教学资源”和“实习管理”四个“50强”院校,获评省级“平安单位”。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坚持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和谐金职”;

深化内涵建设,开启特高征程,全力打造“品质金职”;

积淀文化底蕴,促进交流合作,全力打造“文化金职”;

优化育人环境,助推师生发展,全力打造“幸福金职”。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让我们同心同德、砥砺奋进,锚定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综合性高职院校的新目标,持续推进省重点高职建设,全面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努力打造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金职品牌”。

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学业有成,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正明

校    长:梁克东

2019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