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领导班子看望退休专家领导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陈静 陈佳俊时间:2019-01-29浏览:1205设置


新春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班子分批分组赴杭看望了退休专家领导,并送去了节日祝福走访组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并对老领导们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诚挚邀请各位老领导常回家看看,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专程看望和慰问表示感激在得知学校跻身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教学资源”和“实习管理”全部四个50强,连续三年在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中名列全省第一等成绩时,不禁感叹时光飞逝,从最初的国家高职示范校建设,到后来的入围浙江省高职重点校建设名单,再到如今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学校的发展与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充分凸显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专家领导们表示,学校定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学校在高职教育界话语权。

,此次走访的在杭专家共有10人,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有着非凡建树,并都曾担任过学校及院系负责人,如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数字影像处理、智能控制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顾伟康;我国著名水稻育种专家、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名誉院长夏英武;原浙江师范大学校长、浙江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委员,教授,浙江省第八届人大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师范学院名誉院长骆祥发;原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教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喻华芝等。他们都是学校创办初期的功勋老,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是我校历年来的传统,这不仅是老领导们与学校之间相互关心、联系的良好纽带,更体现了学校对老领导们的敬爱与感念。

此外,校领导分组看望在金华的老同志。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