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汉腾学长指方向 实习就业有保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张金党 高 波时间:2019-01-24浏览:421设置

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实习技能水平,促进与就业实习单位的良好合作,近日,我校机电学院组织创新创业班学生,机制、数控专业实习学生代表赴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冲压、车身、涂装、总装等汽车制作的四个工艺过程的介绍,以及日后实习工作中所要从事的岗位工作内容和主要安全事项。期间,大家还聆听了在汉腾工作两年就成为班组长、技术骨干的模具12级学长叶苏衍的工作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实习过程中要以学长为榜样,有目标、有准备地去提升自己。

据悉,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11 月,是一家以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