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专业建设如何抓 主题研讨找对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胡新华时间:2019-01-24浏览:714设置

为进一步厘清建设思路,把准建设方向,推动学院各专业内涵建设,近日,机电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研讨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讨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工”。学院相关领导、教科办主任及各专业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从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精神出发,对接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的“五个一百”计划,商讨各专业分年度建设任务,做到及早谋划、早安排,要求以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方案为模板,从建设目标、思路、主要建设任务和举措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各专业建设方案,做到各有特色并具有可操作性。

会上,各参会人员还针对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围绕用好“创客工坊”、制定好管理制度、扩大项目导师制实施范围、制定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实施细则等方面畅所欲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