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香浓饺子宴 情暖建工人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陶 晶 陈晓明时间:2019-01-22浏览:574设置

为迎接寒假和新春的到来,鼓励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去,11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桃李餐厅举办以“香浓饺子宴,情暖建工人”为主题的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从餐厅内传出。姚永鹤是建工分工会委员,从切面、压面、擀皮、包饺子,他几乎承包了整个流程,整场活动没有停下休息,甚至也没能吃上几口热乎乎的饺子。学院领导也在其中共同参与。

此次学院分工会还准备了100枚崭新的五角钱硬币,将其作为“饺子馅”之一,若能吃到带这枚硬币的饺子,则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品并得到一句祝福,代表着学院对教职工新年的美好祈愿。

饺子香浓,情意绵绵。香浓饺子宴成为建工人聚集的纽带,大家边交谈边品尝,现场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