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生社团喜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等12项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作者:李 翔 时间:2019-01-22浏览:900设置

近日,寻找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学生社团活动结果揭晓,我校11个学生社团喜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等12项荣誉称号,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职院校榜首。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共有来自全国386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我校此次共有24个社团报名参加,最终,点墨书画社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和“全国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称号;翼天演变社获“全国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仁心康复协会、蔚蓝之青环保协会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公益志愿社团”称号;CAD工程设计协会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协会社团”称号;瑜乐伽年华、金职乐跑团获“全国最具影响力体育运动社团”称号;茶艺表演协会、阿郎读书社、金融协会获“全国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称号;Eye.Green英语背诵协会获提名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金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了金职社团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了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并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