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陈 丹时间:2019-01-16浏览:575设置

115日,金华市铭都装饰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装饰设计13级校友周浩回校招聘,并与100余名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涯发展与工作感悟。



                                                                       






                                                                 


分享会上,周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用短短4个月从设计师助理晋升成为正式设计师的经历。他讲到工作三年来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次为了出色地完成一个项目,他加班37个小时。从第一天早上8点一直忙到第二天晚上9点,回家之后可谓是筋疲力尽,但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没有辜负自己的辛勤付出,项目出色完成,内心的喜悦把疲惫掩盖,苦尽甘来。通过三年的努力,他成为了一名资深室内设计师,月收入上万,但他的理想远不止于此,他希望自己日后能晋升为设计总监,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圈内有一定知名度。

他勉励在场的学弟妹们,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抱着谦逊的态度学习,勤学苦问,不耻下问。生活必定是跌宕起伏的,有时大家要跳出自己的视野审视自己,成为一个令人佩服的人。花香自苦寒来,优秀的人必定经历过千锤百炼。

整个分享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围绕实习就业、职场适应等问题提出了疑问,周浩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