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成军教授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处作者:吴杨伟时间:2019-01-16浏览:2985设置

115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我校成军教授名列其中,这是我校2018年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工作的突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

成军教授是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二级教授,浙江省督学,主要从事高校教学建设与管理及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研究。主持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主持教育部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独立撰写或以第一作者在教育类核心刊物论文发表2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5项,领衔的学前教育专业成为全国同类专业的第一品牌;担任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多次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评委,参与20余所高职院校评估、多省优质校评审,在全国高职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领域享有盛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2人先后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