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辅导员才艺汇报演出

来源:学生处作者:章红兵 赵 倩 林 琳时间:2019-01-14浏览:1133设置

111日晚,校实验剧场青春蓬勃、激情洋溢,我校第二届辅导员才艺汇报演出在此隆重举行,为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献礼。校领导班子成员胡正明、梁克东、龚永坚、邵锦平、陈海荣、胡彦、李文婷、刘鲁平与600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相声《我忍不了》

                                                                          

    演出在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中拉开帷幕,原创小品、阿卡贝拉、相声、吉他弹唱、钢琴四手联弹、魔术、诗朗诵、合唱……一一登台亮相,充分展现了我校年轻辅导员们的多才多艺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红砖家园的乐心事》展现了党建进公寓服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阿卡贝拉《一想到你呀》清新活力,热情洋溢,用优美的节奏与和音展现了年轻人的阳光时尚;相声《我忍不了》幽默诙谐,令大家捧腹不已;小品《陪你天荒地老》用朴实感人的故事还原了辅导员们经常因为忙于工作而忽视了家庭,舍小家为大家的生活。紧接着,五队辅导员夫妻着盛装隆重登场,他们因工作而结缘,把青春都奉献给学生,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言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演出在校歌《托起群星的辉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辅导员夫妻述感言

  

魔术表演

                                              

本次汇演的成功举行,展示了金职院辅导员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学生工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辅导员们将带着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校将建设国内顶尖、国际一流高职院校,打造高职教育“金职品牌”,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演出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