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聚焦党代会】奋力打造高职教育的“金职品牌”

来源:宣传部作者:于辰辰时间:2019-01-11浏览:905设置

如果时间有记忆,那么它一定会记得满满20页近13000字的报告,它是纲领,带着金职的梦想与使命;如果时间听得见,那么它一定会听到响彻全场的掌声,它是号角,奏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如果时间看得见,那么它一定会看到各位代表们脸上认真的模样,它是力量,奋勇争先、一往无前!

 

 

 

开幕式现场

 

 


 

中国共产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金职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已经徐徐展开。百余名党代表相聚一堂,审议报告、建言献策、酝酿人事、畅想发展……

 


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自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改变翻天覆地,全校师生真真切切地感受着发展改革的脉搏。一项项荣誉,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奖状,无不诉说着一代金职人五年的奋斗。学校跻身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教学资源”和“实习管理”四个50强,连续三年在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中名列全省第一,2017年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建设行列,充分凸显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为新时代学校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奠定了新基础、提升了新目标。

 

 


举手表决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本次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它不仅是对过去五年成果的验收时刻,更是我校未来发展的筹备规划阶段。”党代表胡朝德说,过去的五年,学校发展迅速,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生住宿、校园环境、教学资源等各个方面都有重大提升。相信在未来的五年里,学校会有更好的发展,更美好的未来。

 


 

锚定方位把握机遇

 


党代会是个指向标,能让我们紧跟学校的发展规划,朝着报告指明的方向继续努力。团结好、带领好、依靠好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立足省重点高职建设,对标国家高水平院校,提升质量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扎实的基础、崭新的机遇、不容忽视的潜力都是我校打造高职教育的“金职品牌”的强大底气和不竭动力。

 

 

主席团会议

 


  



 

 

党代表陆恩接受采访时说道:“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吹响了学校再出征、再创业、再发展的号角。学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的良好契机,我们要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抓住深化改革这一机会,切实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奋发有为敢为人先


 

学校发展,关键在人,以人为本、抓人促事。党代表们身穿正装,佩戴党徽。他们肩负着全校师生的重托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未来已规划,要以“虎口夺食”的拼劲,以“拼争抢创”的韧劲,以“钉钉子”的干劲,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有效落实。

 

 

 

 

分组讨论

   

 

 

“我有幸参加了本次党代表大会,亲身聆听了报告,身心受到很大的鼓舞,感受颇深。”党代表钟小娇表示,我认为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学校的建设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但只有切实担当起使命责任,主动出击,及时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才能赢得独占鳌头,赢得更有活力的未来。作为一名党代表,更加有责任和义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代表讨论的话语,或朴实,或高昂,却道出了一样的目标:要切实把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各自工作中,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现实和历史的碰撞、梦想与使命的交织、责任和情怀的融合,全校师生将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金职品牌”,推动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中崛起和浙江新篇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