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新时代 新答卷——校长梁克东调研校内各单位

来源:党院办作者:周 睿 郑胜杰时间:2018-12-19浏览:1930设置

奋进新时代,领导干部怎么想、教职员工怎么干、困难瓶颈怎么破?围绕上述问题,近日,校长梁克东走访各职能部门,并到各二级学院一线开展调研。梁克东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予以肯定。




                                                                          


校长梁克东调研艺术设计学院

                                                        



校长梁克东与公共基础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

                                                                         

调研中,梁克东指出,新时代新使命,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新答卷。他强调,各二级学院一是要系统化谋划。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囊括在一起进行谋篇布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顶层设计,让大家明白做什么、怎么干。二是要特色化定位。要通过三看三比:看兄弟学院比特色、看同类院校比差距、看国际标准比方向,明确学院定位和发展必由之径,形成定位精准、特色彰显的建设模式。三是要团队化提升。师资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力量,要坚持学历学位提升和教科研能力提升两条腿走路,下大决心培养和引进高层次高水平高学历的师资力量,夯实核心竞争力。四是要融合化发展。聚焦“特高”建设,深度推进政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扩大发展“朋友圈”,跑出发展“加速度”,打造发展“升级版”,纳百川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的金职新时代答卷。



                                                                                                


校长梁克东调研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