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旅游学子参加第14届FINA游泳锦标赛服务接待受好评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石秀珍时间:2018-12-18浏览:1632设置

1211日—16日,杭州2018年第14FINA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奥体中心举行。我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受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邀请,承担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与国家队餐饮服务工作。




                                                                         




                                                                



此次颁奖典礼位于4层大会议厅,包含一场650人的西餐宴会以及一场餐前酒会,对服务要求非常高。典礼共安排了11条出餐线,92人出餐,650份主菜在20分钟内全部上齐。为了不打扰整个颁奖晚宴的进程,每道菜上菜时间仅控制在5分钟之内。

我校派出的12名同学被全部安排在西餐宴会厅,男生主要负责传菜工作,女生负责上菜工作。为了零失误完成,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在颁奖典礼前两周对参与接待人员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4场全真模拟演练,对每场演练进行纠错,确保服务过程滴水不漏。典礼当天,同学们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完成了各项服务,受到了宴会宾客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广泛好评。

据悉,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始于2014年,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阿里体育联合承办,现为全球水上运动领域参与明星最多、规模最大、世界泳坛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