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项目入驻暨创业导师联谊会成立仪式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叶威钿时间:2018-12-18浏览:1442设置

1214日下午,我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项目入驻暨创业导师联谊会成立仪式。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共青团金华市委书记俞建辉,校长梁克东,校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学校聘任的行业企业创业导师,各学院师生代表,创业平台入驻项目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由副校长龚永坚主持。


                                                     


                                                        




校长梁克东致辞

                                                    

梁克东在致辞中对入驻创业实践平台的师生以及校友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在探索实践“三融入、四平台、三航工程”的“三四三”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深化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梁克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推动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二要“做中学”与“学中创”并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三要“练内功”与“展特色”并举,推出创新创业教育金职经验。




                                                                         


签约

                                                                    

仪式上,创业学院负责人从体系建设、工作特色、目标成效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时,与“通天传媒”项目、植着项目、浙江宏茂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丽泽空间、大学生创业园、金湖创客汇等学校实践平台项目进行签约。

同时,学校聘任金华市智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卉为校首届创新创业导师联谊会会长,金华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王力楠、浙江菁英电商产业园总经理周维厚、金华山山烘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新零售X实验室CEO赵华欣、宁波银行金华分行行长助理谢小亮、创业学院副院长程立珂为副会长,程立珂兼任联谊会秘书长。同时,还聘任金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刘洪、上海和声资本总裁李成等20名行业企业老总为校第二批行业企业创新创业导师。





                                                                


颁发聘书

                                                          

此外,仪式上还进行了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天使基金签约;创业师徒结对证书颁发;校内创新创业导师挂职聘书颁发;学校第一批校级创客空间授牌;学生自主创业认定证书颁发等。


                                                                           




与会人员

                                                            

在第二日举行的“分享经验,直面短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微论坛上,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金华市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会长虞啸华、金华市智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卉以及兄弟院校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让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