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与衢州衢江区卫生局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医学院作者:徐晓莹时间:2018-12-13浏览:575设置

1213日,我校医学院与衢州衢江区卫生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据悉,衢江区为衢州市辖区,辖10个镇、8个乡、2个街道、1个办事处、272个行政村、3个社区,总人口近40万人,对基础医生的需求量较大。衢州衢江区卫生局在定向委培项目上对医学院的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和赞许,借此机会加强合作,也是为实现双赢打下了基础。医学院领导也表示,毕业生的后续学习发展是学院一直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实现校企合作能让学生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平台、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共识,力求共同推进医学院临床专业学生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