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一“简”钟情 炫出风采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陈 丹时间:2018-12-14浏览:445设置

为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技巧,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近日,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意简历大赛,学院200多位同学参加。




                                                                





                                                                      


据悉,学院从10月上旬开始征收参赛简历,共征集280余份简历,经过两轮筛选,最终有5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设置简历作品展示、简历亮点呈现、现场点评答辩等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利用PPT或结合图片,全面呈现自己的简历亮点,有的重点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作品与所获国家奖项,体现其扎实的专业技术;有的重点介绍了自己参与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其社会适应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美教161班徐畅同学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大一同学戴月琰说:“参加完今天的活动,我备受鼓舞,接下来,我要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争取在毕业时能够成为用人单位争抢的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