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装饰设计党支部开展集中党日活动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方燕平时间:2018-12-14浏览:602设置

古语有云: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为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将爱国精神传承下去。建工学院装饰设计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号召,在1213国家公祭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80年前侵华日军在南京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屠杀,在那一天,六朝金粉地,秦淮两岸灯的南京,变成了一座人间炼狱。那场悲剧,留给大家血的教训:“落后就要挨打”, 唯有发展才是硬道理。一位教师党员说:“我们要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是无数先烈的牺牲换来的,在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将爱国精神传承下去,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