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认领微心愿 传递暖冬情

来源:农学院作者:黄 慧时间:2018-12-13浏览:729设置

“冬天来了,想要一条围巾陪我过冬”“想要一个保温杯,在冬天里喝上暖暖的热水”“希望得到一本四级词汇书,突破英语学习上的新挑战”……1211日,农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师前来认领。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大一贫困学生开展,前期共征集到微心愿67个,涵盖了棉鞋、围巾、书籍、台灯、热水袋等学习生活用品。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便签刚贴到墙上,便被老师们抢购一空。原本只针对党员教师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非党员教师参加,有的老师还认领了2-3个微心愿,希望用一己之力帮助到更多的学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心愿认领后,教师们将购置好的心愿物品主动送到学生手中,并以此为契机,走访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