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师生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获佳绩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郑 茜时间:2018-12-13浏览:826设置

近日,师范学院胡志飞老师的书法《师说》、小教(本)161王燕飞的书法《侠客行》、小教(本)172姚凌晨的书法《木兰诗》以及学前177叶欣的硬笔书法《千字文》4件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作品展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指导,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次全国性的职业院校师生书画艺术活动。比赛共收到来自17个省份43所职业院校提交的515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有113幅优秀作品入选展览。本次书画作品展不设等次奖,优秀作品奖为最高奖项,我校入选的师生作品数量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充分反映了师范师生的审美观念和创作功力,彰显了师范教育的人文风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