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召开书院制、党建进公寓宿舍文化项目现场验收会

来源:学生处作者:章红兵 赵 倩时间:2018-12-13浏览:935设置

1212日下午,我校召开书院制、党建进公寓宿舍文化项目现场验收会,副校长龚永坚,党委委员邵锦平、胡彦,相关职能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阿郎居里”“红砖家园”和“鹿田书院”,随后,制药、建工、师范学院分别围绕“构建‘矩阵式’思政园区建设新型育人阵地”“党建进公寓:红砖家园”“鹿田书院——生活即教育”等主题汇报了当前书院制、党建进公寓宿舍文化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育人成果。

在实地参观、听取报告后,龚永坚对今年的宿舍文化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会,学生公寓已经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各学院应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学院和专业特点,创造性地开展育人活动,形成特色品牌;要总结优秀经验,继续创新思维,避免出现虚化、泛化和形式化,更深入地开展新时期学生公寓的文化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