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当选为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来源:重点办作者:徐 婧时间:2018-12-11浏览:1179设置

128日至9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以“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为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首要任务。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出席会议并作了主旨报告。我校副校长成军一行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经过投票,我校顺利当选为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单位。

会议还组织了“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成果展和高职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我校提交的“‘学训评管’一体化,打造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新生态”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会议还举办了“高水平专业建设”“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改革”“社会服务与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四个分论坛,我校承办了其中规模最大的“高水平专业建设”分论坛,信息学院院长陈海荣教授受邀作了题为“电子类专业创新型技术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思考”的发言,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会议对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国际影响力50教学资源50强院校进行了表彰,并从“新时代·新高职·新目标”成果展参展案例中评选了20个优秀案例。我校荣获全部三个50强项目,成为全国8所“大满贯”高职院校之一。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15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5家教育研究机构、5个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530余所高职学校、30家企事业单位、20家中央和地方媒体、15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