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2019届毕业生“三结合”招聘会强势登场 3000余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于辰辰时间:2018-12-08浏览:1239设置

“我一早就来了,昨天晚上还再修改了一下我的简历,看了一些学长学姐面试视频,为今天的面试做足准备。”128日,校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浓烈。毕业生们拿着准备好的简历,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5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工作岗位15000个,吸引了7300余名毕业生。


 

    

面试者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

   


 

“毕竟学了这么多年了,还是想找了一个专业对口的,这样也能发挥自己在大学的所学所知。”来自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王同学告诉记者,当看到金华的万达嘉华酒店招聘展位时,就立马上前询问。“感觉面试的时候,自己发挥的蛮好的。也仔细询问了薪资、工作环境等内容,和自己的预期还是比较匹配的。”除了,寻找专业对口的工作,也有一部分同学,想大胆尝试一下自己喜欢的职业。“虽然大学学习的不是传播类的专业,但是在课余的时候有尝试、学习过,自己也感兴趣。”准备向照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递简历的陈同学说:“我是来自信息学院的,觉得做传媒挺有挑战性的,而且市场需求也蛮大的。” 截至活动结束,三千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面对精心准备面试招聘的毕业生,企业也是给出了合适的服务和待遇。如起薪不低于3500,落实“五险”等基本保障。“已经面试谈了不少学生了,沟通都非常顺畅、愉快。我们公司除了一些常规性的福利还有节日礼品、带薪休假等等。”杭州冠南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招聘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如今要争取到更好的人才进入公司,并留住人才,靠的不仅仅是硬实力,更是公司的软实力。这些年,我们也是着力建设企业文化,希望,职工能有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已经来了很多次了,还是很认可金职的学生的。他们肯吃苦,有技术,会钻研,勤思考,我们十分欢迎。” 义乌苏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先生告诉记者,互联网发展的大背景下,孕育了很多新岗位。金职的学生活力满满,非常适合我们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今天能找到一同前进的新成员。


 

了解企业情况


 

  

据悉,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多管齐下,开展首届“名企擂台”招聘活动、第五届“‘职’在必得”校园-名企直通赛等“三结合”招聘系列活动,并打造周末就业超市、区域性专场(开发区政校合作专场、杭宁专场)、行业类专场、名企专场等形式丰富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年累计举办校园招聘会100余场,参加学生约3万多人次,达成意向人数比往年明显提高。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就业基地建设,不断在更广阔行业领域寻求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展更加精准化的就业帮扶,实现毕业生批量高端就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