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虚实结合,做合格好干部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徐 思时间:2018-11-13浏览:310设置

1112日,建工学院组织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既重务实,又善务虚”篇。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讲求务实,克服官僚主义、密切联系群众,也要学会务虚,以问题导向谋划,提前规划,形成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的意见。在日常工作中要处理好务实与务虚的关系,既要低头看路,也要抬头看天,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党委书记应玉明表示,目前学院领导普遍存在务虚不足的问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学会以问题导向谋划,虚实结合,将部门工作,学院重点工作以及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进行梳理,把工作一步步落到实处,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