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安全实验室圆满完成“进博会”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保任务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沈 晨时间:2018-11-13浏览:306设置

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近日分别在上海和嘉兴乌镇举行,我校信息学院信息安全实验室受邀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参加大会安保活动,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网络安保现场实验室师生在应急处置

                                                            

在安保期间,恰逢Grandcrab勒索病毒爆发高峰期,浙江某地医院遭受该病毒感染,导致PACS(医学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瘫痪,影响B超、CT等接诊业务运行。接浙江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任务,实验室王晴、包风琦两位老师带领学生急赴该地展开应急处置,全体师生加班加点,控制病毒扩散,分析病毒机制,研究查杀方法,恢复系统运行,及时抑制住病毒,消除了隐患,圆满完成安保任务,获得了各级部门好评。

11月中下旬,实验室还将参加在浙江召开的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和“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网络安保,持续扩大实验室的影响力,在实际项目中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实战能力与经验。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