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寝室达人,秀出来!

来源:农学院作者:陈 展时间:2018-11-13浏览:365设置

“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近日,一首悠扬婉转的曲子从实验剧场传出,原来是农学院的寝室达人秀汇演开始啦!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话剧、原创小品、舞台剧、歌曲串烧、拉丁舞……一一登台亮相,充分展现了农学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跆拳道《跆风》表演者一招一式,干劲利落,铿锵有力,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拉丁舞《卡路里》节奏欢快,表演者用曼妙的身姿、整齐的动作,感染着现场观众,带领大家一起扭动身姿;原创诗朗诵《梦圆金农》表演者用深情并茂的语言,演绎了农业人默默耕耘和付出的工作场景;小品《请回答26527》演绎了26527寝室女孩子们的生活日常,令人啼笑皆非。“这场晚会是一场饕餮盛宴,演出让人热血沸腾,寝室里的达人真多,正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现自己。”来自园林173的瞿威同学感慨道。

据悉,农学院已举办两届寝室达人秀,通过活动挖掘出学院内一批批文艺青年,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文艺比赛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