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赏古村之美 品婺城文化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宇圣 龚红燕时间:2018-11-13浏览:450设置

为尽快帮助2018级新生适应金华的学习与生活,了解中国文化和金华人文特色,国际教育学院于近期组织50余名留学生前往国际研学交流旅游古村——寺平村进行文化考察。




                                                       




                                                     


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文化节后续活动之一,考察内容包括寺平村的传统民居、民宿和古村落,苏州砖雕、徽州砖雕以及有金华地方特色的砖雕艺术。活动中,村内充满传统建筑风格的古屋,精美的古砖雕工艺,令到访的学生叹为观止,啧啧称奇。大家用中文向途中遇到的村民们一一问好,并主动向他们了解村里的文化习俗。经过现场参观、导游讲解,让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寺平村的文化。“金华太美了!我下次要带我的爸爸妈妈都过来!”刚来金华不久的玛丽兴奋地对老师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