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喜获二等奖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何雅叶 时间:2018-11-13浏览:509设置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在义乌工商学院举行,我校学子荣获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和研究出版社、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参赛对象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所有在校学生,主要考查学生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能力及相关素养,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127名选手参赛,经两个小时的经激烈角逐,我校商务学院应用英语162班潘荷叶同学和医学院临床171班何伊璠同学在现场看图表写作和看文字写作部分均发挥稳定,最终获得二等奖;法律172班徐帆同学则喜获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