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经管学子荣获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代 义时间:2018-11-13浏览:210设置

1111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比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院代表队作为高职院校唯一队伍与本科院校同场竞技,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模拟法庭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大学生搭建运用和实践法学理论的场地和平台,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和法律文书协写作运用能力。本届比赛吸引了全省32支院校队伍参加,主要通过案情分析、角色划分、法律文书准备、预演、正式开庭、法庭审理、判决等环节模拟行政诉讼案件审判过程,由法官和律师担任评委,当场打分点评。

经管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担任被告角色,他们积极自信、沉着稳定,发挥出色,得到了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