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学院开展2018年工会秋游暨党建活动

来源:公共学院作者:方 婷时间:2018-11-12浏览:785设置

近日,公共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武义开展党建活动暨工会秋游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武义大红岩景区和徐英烈士纪念馆。在武义大红岩景区,大家兴致勃勃地登山,欣赏了被誉为“中国第一赤壁”的丹霞地貌盛景。在“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金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义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徐英烈士纪念馆,大家追忆党在革命时代的艰辛,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馆内五十多幅展板分“走向革命”、“回乡斗争”、“肩负重任”、“视死如归”四个篇章,详细介绍了徐英烈士艰辛的革命事迹,还原了他24年短暂却伟大的生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在极端恶劣环境中坚定的信仰和开展革命斗争的伟大精神,体会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来之不易,他们将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自己的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