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第二十三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张璟琨时间:2018-11-08浏览:900设置

朝气蓬勃的入场式、别具匠心的特色表演、整齐划一的助威声……118日上午,校第二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体育运动中心隆重开幕。校领导班子成员胡正明、余党军、孙咸虎、成军、朱雄才、邵锦平、胡彦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校长龚永坚主持开幕式。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校体委会其他成员。



 

 

彩旗方阵入场

 




教职工代表队健身操表演


 


信息学院

 




 


机电学院

 




建工学院

 



经管学院

 


 

 


师范学院

 



 



农学院

 


 



医学院



 

 

旅游学院


 

艺术学院


 

 


制药学院

 


 

商务学院

 
 


金义学院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仪式。各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学院特色方阵结合专业与文化特色为本次运动会献上了精彩表演,活力四射的街舞、气势磅礴的剑舞、古典灵动的扇舞……一个个形式新颖、富有创意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胡正明致辞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党委书记胡正明致辞。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师生展现精神面貌的重要盛会,是彰显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平台,也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的重大活动。胡正明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尽情展示自己的体育才华,在运动场上弘扬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服从大会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金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秉持“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遵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各司其职,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文明观赛,遵守赛场纪律,听从大会统一指挥。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随后分别宣誓,龚永坚宣布校第二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据悉,此届运动会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此前,跆拳道、网球、篮球、体育舞蹈等11项比赛都已顺利落下帷幕。接下来,将有773名运动员围绕田径类52项赛事展开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