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工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团体总冠军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李卫平 盛 昌 罗东平时间:2018-11-06浏览:883设置

近日,2018年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徐州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建工学院凭借优异表现斩获团体总冠军,并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位列此次比赛高职组第一。



                                                                 






                                                               


大赛分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个环节进行,要求选手需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还要具备灵活的应变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299支参赛队伍的1500余人同场竞技。经过紧张比拼,最终,由我校建工学院陈旭珍、杨熊彬、钱孝阳组成的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团体总冠军,麻洁英、金海东、林年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陈旭珍、杨熊彬、钱孝阳分获个人一等奖,麻洁英、金海东、林年统分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两届。该大赛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五星级赛事之一,以很强的专业性著称,已成为建设教育领域的标志性赛事。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