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4项一等奖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章 妙 傅云峰时间:2018-11-05浏览:1017设置

近日,第13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新改变生活”主题活动为依托,旨在通过竞赛和培训的方式,把课题与课外教育相结合,培养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比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四家单位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01所院校的4022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网评,最终共有78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我校机电学院的“Standing Aided Walker”“F4超省力自行车立体停放系统”“笔头自动校直定尺下料机”,制药学院的一种带有震动闪光功能的手工皂”4个项目获大赛一等奖;机电学院“CPR急救泳衣”等4个项目获大赛二等奖;机电学院嵌入式停车装置2个项目获大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