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经管学子喜获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第一名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陈 妍时间:2018-11-05浏览:712设置

11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管学子凭借参赛项目《体系化资源壁垒打造保健品高端优势——以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例》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喜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据悉,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为省级一类竞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吸引全省380支本科代表队和62支高职代表队参加。经过对参赛作品的双向匿名评审,共有本科112支队伍、高职16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校经管学院由陈婧、刘燕老师指导,赵佳达、舒志超、张柯帆、张艳、朱永辉五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长时间精心准备的文本、良好的团队合作以及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突出重围,夺得总分第一名,充分展现了金职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