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喜获第十届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3项一等奖

来源:就创中心 创业学院作者:郑春燕 杨燕君时间:2018-11-02浏览:2064设置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入围的6件作品和项目,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作为第三届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四项赛事之一,此次大赛于20183月正式启动,全省106所高校共选送704项作品参加复赛角逐,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162件、三等奖189项、优胜奖353项。我校共推送16件作品,以6项入围决赛、10项三等奖的成绩名列全省同类院校之首,被授予大赛最佳组织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入围的6项作品中,经管学院张艳的作品《我的“娘舅梦”——基层司法调解员》、师范学院莫浩的作品《“破风者”我的骑行人生》荣获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2018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商务学院李志燕,农学院何金成、雷语嫣,建工学院王俊凯联合组队的项目《丝路蜜语——社会化媒体营销新疆土特产的开拓者》荣获高职高专组创业实践类一等奖、2018年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