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生化研究所简介

来源:WWW.JHC.CN  作者:时间:2012-12-19浏览:1395设置

 

   生化研究所研发技术的授权专利        生化研究所研究人员在合作单位开展金华猪的研究

 

合作单位: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加华种猪有限公司。

生化研究所由生物学、化学等专业教师组成。生化研究所科研力量雄厚,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拥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1名,科研队伍结构合理。

生化研究所主要从事以下方面的研究:(1)植物生态学,(2)动物生态学,(3)配位化学,(4)小学科学教具研发。

生化研究所近年来主持承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4项、浙江省哲学社会规划项目1项,其他厅局级项目20项。研究所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利用奶牛粪便生产有机花卉肥料的方法,ZL200310121951.6),酒精灯内外焰温度测试棒等实用新型授权专利20项。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0篇。

重点课题: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 延龄草濒危机理及其保护策略研究 (Y505332)   主持人   胡天印

2.生长激素(GH)和肌细胞生长素(MyoG)基因对金华猪生长性状的遗传效应研究(Y306027)        主持人   赵  青

3.项目名称:金华猪ADIPOQ和SCAP基因的SNP多态性及其与脂肪沉积、肉质性状的关联性分析(Y3100209)  主持人   赵  青

4. 纳米孔结构金属氧化物催化新材料的研究(Y4080532)主持人:郭航鸣

5. 省哲学社会规划项目:城市火灾救援应急联动机制研究(11YD10YBM)

主持人   赵  青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