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就”在金华好|访企拓岗见实效 教师招考助留金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薛婧时间:2024-03-27浏览:23设置

为给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的机会,提升毕业生留金就业的热情,近日,师范学院主动对接武义县教育局来校招聘。通过现场确认,共有57名考生报名,其中35名为在校生,通过笔试、面试环节,最终12人通过考核完成签约。

                            

            

             


            

一直以来,师范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依托学院专业特色,相关领导积极带队走访,主动对接金华地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相关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教师招聘,争取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此前,金东区教育局也组织开展来校招聘,设置教师招聘岗位80名,在师范学院设有现场确认点,现场接受报名192人,最终82人进入面试环节,21人通过笔试、面试并入围体检。

接下来,学院持续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育人就业服务体系,组建“三导师”就业服务队伍,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专业主任、专业教师、学工办相关人员等主动对接企业来校招聘,开展产业游、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等帮助学生提升求职能力,提高应试技能。后续,学院将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高质量就业率。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