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学院(金义)召开2020年暑期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作者:林 叶时间:2020-07-10浏览:442设置

为统筹安排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加速推进专业课程建设和标志性成果培育。7月9日,商学院(金义)召开2020年暑期“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之“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专任教师共35人参加。


                                          




                                       

研讨会主要围绕“五个一批课程、 “五个一百”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双翼公司电商岗位全能工作手册这四类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分享。各位教师围绕项目建设方案、教学设计、预期成效、阶段性成果、暑期工作安排与工作成果、目前遇到的问题与举措等方面,全面分享了各自在精品课程开发、规划教材编写、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同时,各位专业建设负责人与相关教师针对汇报内容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讨论热烈。

会议指出,教学设计是课程建设的灵魂,需从课程建设理念、课程内容怎么选取与列序、运用的教学方法与手段、考核评价方案等四个方面,来思考和汇报一门课的建设。课程建设还应有创新精神,怎样做到课证融科、课赛融合、课程与实践融合都是课程设计的出发点。

本次研讨会分享了重点课程建设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暑期课程建设的工作目标、任务,为开学前的成果验收提供了依据,加速推进“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