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学院(经管)举办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商学院(经管)作者:吴依玲时间:2020-07-10浏览:535设置

为了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任务,提高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标志性成果取得能力,商学院(经管)于78日至9日举办了“双高背景下财金专业群建设规划及特色人才培养路径研讨”主题教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业教师在教发中心三楼智慧教室,与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董京原教授进行了在线交流。董京原主要从财金专业群建设的时代背景、专业群建设逻辑、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新目标、新课程”的主题报告。

                                         



                                    

活动第二阶段,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在教发中心四楼,通过现场连线,聆听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舒文存教授关于“高职院校商科类专业青年教师培养与成长”、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贲志红教授关于“全国会计技能大赛改革方向与对策”、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小海副教授关于“会计技能大赛优秀院校经验分享:赛教融合与实战指导”的三场主题分享。同时,与会专家组还一起对会计专业三年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和审定,为会计专业规划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任务、推进商学院财金专业群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凝练专业标志性成果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