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德 | 朱建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徐 思时间:2020-07-09浏览:460设置

7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金华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朱建春作“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朱建春从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根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等五个方面,系统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结合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开展1023式、建设10个方面“重要窗口”、实现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打造9块“金”字招牌等,阐述了浙江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上的重大举措,使浙江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朱建春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倡议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等3件事,确保全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真正把国家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当天下午,建工学院以部门专业为单位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研讨讲座内容,结合专业特色,探索在浙江省“窗口建设”中的可为之处,结合学校“双高”建设,深化专业发展内涵,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