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专家点拨驱迷雾 科研选题明方向——公共基础学院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徐帅帅 范晓雯时间:2020-07-02浏览:369设置

为促进学院科研水平和教师科研素养的提升,630日,公共基础学院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来校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指导,学院相关领导、教学部主任、高层次教科研项目培育人员等30余位教师参加。

讲座中,专家重点围绕“科研选题”展开,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研选题的原则和提炼题目的方法,向现场教师真诚分享和倾囊相授,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专家表示,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他以学院教师拟报的课题题目为例,阐述如何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进行选题。同时,他认为课程申报成功的偶然因素是客观存在的,但成功的必然因素在于自身的努力,课题研究是一项需要耐心的大工程,老师应当坚定信心,心无杂念的进行研究。

教师们积极提问,主动交流。通过此次指导会议,大家受益匪浅,明确了选题方向,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