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争先创优“五个一同”,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商学院 (经管)作者:钱 玲时间:2020-07-01浏览:47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商学院(经管)开展争先创优“五个一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同温入党誓词,同戴党徽,同过政治生日,同读红色书目,同述初心故事,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同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接着教师党员代表王诗憬为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卡,赠送红色书目,她殷切寄语道: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戴上党徽,就亮出了身份,要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张玉叶同志发言,述说自己的入党初心:“小时候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大后理解了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使命和担当,特别是在疫情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再一次证明了它的优越性和科学性”。

                                       

                                                  

                                          

通过“五个一同”系列“七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党员同志们将继续用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