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连续第五年位列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第一名

来源:教务处作者:李远远时间:2020-07-01浏览:2417设置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办公室公布了2018-2019学年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结果,金职院喜获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考核总分第一名,这是学校连续第五年获得第一名。

                                              


学生在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实践

                                                                   

为了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效益,省教育厅自2013年开始,每年对省内所有高校进行教学工作和业绩考核评估,考核排名作为每年划拨各高校的教学建设与改革经费依据。考核内容涉及教学保障、教师、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改革与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与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开放办学、争先创优共计7个方面,考核依据主要是各院校上报的数据和材料、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高基报表、省教育考试院和省教育评估院的相关数据,是全面检查和衡量高校教学质量的一个综合性评价。

                                                  


智慧教室 

                                         

本次高职高专院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工作数据采集时间为201891日到2019831日,全省有49所高职院校参与考核,我校总分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这一成绩既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上级部门对我校这一年来的教学工作及业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鼓励与鞭策。

下一阶段,学校将紧紧围绕国家“双高”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的发展目标和改革任务,积极落实职教20,立足人才培养高质量、教育教学高水平和教学管理高标准,扎实推进教学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